【男神×你】想念

这就是一个随笔 抱歉占tag
ooc慎入 文笔渣请多见谅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
正文
☆*☆*☆*☆*☆*☆*☆*☆*☆*☆*又是一个人坐在窗边,桌上的信纸早已被泪水打湿。
每当这时,你总是会想起苏沐秋,那个被你放在心尖的少年。可每一次你都会意识到,他不可能出现,不只是因为不在一个次元。甚至连在梦中,他都没有看过你一眼。想到这,你哭得更凶了,委屈蔓延到全身。
虽说这种事情你早该习惯,但,还是有不甘心啊。苏沐秋一次都没有安慰过你,哪怕在梦里。

突然感到脸颊被风轻拂,泪也干了几分。是苏沐秋吗?你自嘲地笑笑。怎么可能呢?他已经……不在了啊……可出乎你意料的是,这次的问题有了回答。

是我啊。对不起,我来晚了。

别哭了,我这不是在这呢吗。

嗯,放心,以后都不会走了。你要是怕我出事,我不出家门还不行吗?

嗯?我们的家啊。

你笑了。嗯,我们的家。

少年逆光而立,那笑容温柔了岁月,沉淀了时间。

Fin.

可以不往下看了

☆*☆*☆*☆*☆*☆*☆*☆*☆*☆*
你一直看着他,仿佛要把他的模样刻进骨子里。

罢了,终究是一厢情愿。

梦醒了,人也散了。

真Fin.

评论
热度 ( 14 )

© 君念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