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十年

情绪低落时写的 ooc预警 有几句话是之前看过的文字 很抱歉借用
♬‧*˚✧♬‧*˚✧♬‧*˚✧♬‧*˚✧♬♬‧*˚✧♬‧*˚
2015.06
     今天陶哥找我和沐秋商量战队的事情,沐秋这家伙非得让我当队长。
     天越来越热了,我是不是该找个时间跟苏沐秋说清楚?但愿他的感情正如我对他的那样。

2015.08
     明天就要跟沐秋表白了。这家伙,还真是迟钝,也就我能受得了他。哦,还有沐橙。

2015.08
    
2015.09
     联盟的第一赛季开始了。苏沐秋,你这个骗子,说好要一起荣耀的。现在可好,你倒还真做不了队长了。

2016.07
     沐秋,我想你了。你还没等到我的告白呢。
     看到了吗?你不在,我也拿到了第一个冠军,只是这奖杯太沉了。

2017.07
      这赛季的冠军得的真不容易。联盟出现了一对组合,叫繁花血景。一个狂剑,一个弹药专家。老实说,这俩个人的配合还是挺厉害的,就是还有点不成火候,下个赛季只怕会更难。
       沐秋,你知道报纸上都说什么吗?说双核时代就要来临。要是你还在就好了,让他们见识一下真正的双核,让他们知道战法和神枪才是最佳组合。
       苏沐秋,我爱你。

2018.07
       第三次拿冠军了,第三年没有你了。
       这赛季又出了一个新人,还撞破了新秀墙。这新人是微草战队的,是个魔道学者,打法还真是出人意料,粉丝们都叫他魔术师。可惜,荣耀并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三连冠,这会载入荣耀史册的吧。

2019.07
       这赛季沐橙也进联盟了,用的就是你的沐雨橙风。你可别怪我把她拉进来啊,再说,这是她自己的决定。沐橙发挥的不错,我们还得了个最佳组合。可惜,最后还是没能拿到冠军。
        其实这赛季出现的新人还挺多的,操作都挺强,有几个战术也不错,就是还缺点经验。联盟倒是越来越繁荣了。
        对不起啊,让冠军给霸图抢了。霸图又新来了个牧师,和老韩配合得还不错。不过,老韩这性子,是该有个人来中和一下。
        我也想让你来中和我。

2020.07
        抱歉,这赛季又没有拿到冠军。
        今年出了一个神枪手,风格挺像你的,就是不太爱说话。真的,有点想你了。你不会是因为我没给你拿到冠军才不回来的吧。
        秋木苏已经五年没有上过线了。

2021.07
        这是我和沐橙第三次拿最佳组合了,其实,有的时候,我希望我身边站的是你。沐橙她,本不应该承受这么多。
        苏沐秋。

2022.07
        我前几年跟你说的那个魔术师,这次又得了一个冠军。这是他的第二个冠军了,他为了团队,放弃了自己的魔术师打法,真的挺让人佩服的。后生可畏啊。
        嘉世现在越来越不稳了,人心有点散了。他们已经打不出来当年的配合了。
        如果你还在就好了。

2022.12
        我退役了。
        你一定很惊讶吧。像我这样的人,无论什么时候,都不想离开荣耀啊。可我没办法。
        陶轩变了,嘉世变了,联盟也变了。他们在乎的,都已经不是纯粹的荣耀了。连一叶之秋也成别人的了,还好沐雨橙风还在。
        不过,就像你说的那样,只是从头再来罢了。更何况,我还得带着你的那份荣耀走下去。这次,我打算用君莫笑。荣耀等级更新后,君莫笑只要在50级通过神之领域就可以了。
        等着我,我会让你的君莫笑载入荣耀史,给他们加点料。

2023.07
        嘉世出局了。沐橙现在在队里也可能受到排挤。嘉世安排接任我的孙翔,虽然有操作,但还是太年轻,太傲气。真应该让你教训教训他,就像你曾经说我那样,告诉他别太猖狂。
        挑战赛里多了嘉世,可真是有点麻烦。不过我相信我们这支战队,兴欣,就像你一直的自信一样。等打完挑战赛,沐橙就可以到兴欣来了,我也能比较安心。
        你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沐橙的。

2024.07
        挑战赛结束了,你的君莫笑就快要进联盟了。
        这赛季的冠军又是轮回,不过,下个赛季,我会给你把冠军夺回来的。
        已经九年了啊,等打完下个赛季我大概就要退役了。但是我是不会离开荣耀的。荣耀里,有你。

2025.07
        我们是冠军。我说过的,我做到了。
        你明白那种看着一叶之秋身边站着神枪手的感受吗?真的没有想到,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再见面,是在比赛场上,还是对手。
         常规赛个人赛37连胜,我留了一场给你。
         现在我有四个冠军戒指了,沐秋,你要不要嫁给我。实在不行,我勉为其难嫁给你也可以,只要你能回来。
         沐秋,我真的,想你了。

2025.07
         本来都已经退役了,又被我家老爷子轰出来了,去当国家队的领队。怎么样?羡慕吧?
         我要让那些外国人见识一下中国的荣耀,不过我没带君莫笑的账号卡。可惜他们看不到散人了,如果看到,可能会觉得这是一种bug吧。这样的天才之作,世上可找不出第二个了。像你这样的人,世上怕是也找不到第二个了。
         我们要去苏黎世,沐橙也去。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苏黎世,尤其是经历过苏离世。
         苏沐秋,你这个骗子,玩了这么久,也应该回来了吧,你还没听到我的告白呢。
         我只说这一次,你听好了。
         苏沐秋,我爱你,不管你在人间,还是在天堂。

                                                                                   君念苏

  
♬‧*˚✧♬‧*˚✧♬‧*˚✧♬‧*˚✧♬♬‧*˚✧♬‧*˚

阿修,我也爱你。

你和沐橙要一直好好的,连同我的那份一起。

苏黎世很好,你也很好。




另  有人发现我在2015.08后面空了一行吗 那是苏沐秋出事的那一天 也是叶修本来打算告白的那一天

评论
热度 ( 23 )

© 君念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