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生贺

抱歉这么晚才发 这两天在老家 没有wifi
☆.。.:*・°☆.。.:*・°☆.。.:*・°☆.。.:*・°☆
喻文州 我总是一厢情愿的把yù念作yú 有一部分是因为习惯 当然也是因为鱼纹粥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叫他喻队 莫名
按时间来算 他是我全职里面喜欢的第四个人 第三个男生【相信我 我对乐乐是粉不是黑】
可是前两年的生日都错过了 还好 今年 我记得

喻文州 蓝雨队长
从训练营里的吊车尾一步一步走到现在 四大心脏【bushi】
同人里的喻队一直是以喻文苏的形象出现的 当然 我承认 喻队就是很苏【捂脸】 但是 我不会忘 他的努力 他的艰辛 他不是只会微笑
也许手速常常被人诟病【也许我不应该加也许】但他的战术没有人敢不重视
蓝雨 最具兼容性的队伍 而他 是队长 这算作苦尽甘来了吧 

果然 正经不超过三秒 我要恢复到喻吹的风格了 喻文州 他就是联盟里最苏的人啊【因为苏沐秋不在联盟】 温和 谦恭 心脏【bushi】这是我对他的印象  那个第四赛季出道的蓝雨队长

老实说 我最喜欢的战队就是蓝雨 当然这不是因为今天是喻队生日 我大概算是先喜欢上这个战队 再喜欢上喻队的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最后  喻队 生日快乐啊  以后的冠军会是蓝雨的
这里君念苏
                                                                         2.10
☆.。.:*・°☆.。.:*・°☆.。.:*・°☆.。.:*・°☆
本来想发个蓝雨小剧场的 でも马上就开学了 以后再补吧

评论
热度 ( 7 )

© 君念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