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一帆生贺

来来来  一帆小天使生贺 Lofter上没法定时 只好提前发了
+♥+:;;;:+♥+:;;;:+♥+:;;;:+♥+:;;;:+
你是全职里我自己喜欢上的第一个
虽然不是最喜欢
虽然人气没有大神们高
但我还是喜欢你啊
喜欢你努力训练的样子
喜欢你为前辈倒水的样子
喜欢你

    微草
    饮水机旁
    灰月
    嘲笑
    心伤               却有人不离不弃
 
  兴欣
  主力
  一寸灰
  信任
  暖阳                 如今却茫然相望

谁说小透明不会发光
还好没有绝望

虽然微草的生活不尽如人意
でも你还有高英杰  有晨露为你清扫前方阻碍

只可惜
下次
魔道学者再也不能和刺客并肩作战
有的只是一寸灰的鬼阵连环
套住了木恩的身
套住了英杰的心

“他是个天才”
“这一次 换我来追逐你了”

以下是不要脸的原文摘抄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显示乔高有多好【哪怕只是友情线也很好】
“即便是职业选手这边,因为过分关注两线的战斗而忽略乔一帆举动的人也大有人在。但是高英杰没有。无论场上发生了什么,他都会去留意一眼乔一帆的举动。”    
‘很出色的判断。’       ‘相当优秀的大局观。’       “高英杰听到身边不断有前辈点评着乔一帆的举动,他为乔一帆感到高兴,为他感到骄傲。”  
“在微草的时候,同期新人的两位总被习惯性拿来比赛,在高英杰的天才之名下,乔一帆被映照的无比渺小,从一开始,高英杰就拥有乔一帆无法企及的高度。        可是现在,却是乔一帆先一步打到了总决赛,更能在场上有这样出色的表现。        现在,该是我来追逐你所能实现的高度了,希望我们能在这样决赛场上相遇。高英杰心中暗暗想着。” 
     
真的  微草→兴欣  一帆小天使变了很多 成熟了很多 でも内心的本质还是那样暖 单纯
兴欣的良心【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看着你一路走来 很感动
毫末之草 可以成原
兴欣之火 可以燎原
一帆之水 可以灭火【什么鬼?_?】
【最后一句源于我妹的脑洞】

我妹都知道的人物经历
一帆你在我心里不是透明

我算了一下 现在的你应该还在上小学
没关系 你要知道 未来的你是很厉害的阵鬼呢
荣耀

总之
乔 一 帆
生日快乐啊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永远的小天使
                                                       10.7
☆*☆*☆*☆*☆*☆*☆*☆*
私设第十赛季后

电话那头
高英杰:一帆 生日快乐啊 收到我寄过去的东西了吗
这头 乔一帆正拆着包裹:“嗯嗯……”
打开后 是一本厚厚的相册 上面有从训练营开始 在微草的一点一滴 每张照片的右下角都用清秀的笔迹写明了日期 看得出来 制作这本相册的人很用心
“谢…谢谢  英杰”你对我真好
乔一帆没有看到 相册的最后一页用黑色的水笔工工整整地写着“我喜欢你”

为什么最后变成了一篇玻璃渣
果然是因为写完作业太闲了吗【我是哪里来的勇气】  其实还有一篇离轲的文没修【对 没错 还是上次那篇 我居然还私定了cp名】【沉迷于起cp名中无法自拔】 外加一帆小天使的一首词
我为什么开了这么多坑 ^_^

好吧最后

一帆小天使生快【撒花】
 

评论
热度 ( 17 )

© 君念苏 | Powered by LOFTER